【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津大学海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筑牢信念 奋发有为”主题理论辅导

引领全院师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最新成果,感悟主题教育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系主任、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主任孙兰英教授应邀来到海洋学院,为全院教师带来题为“不忘初心 筑牢信念 奋发有为”的理论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凌国维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靳楠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1月27日,天津大学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昌龙主持,理学院、分子+研究院、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贾启君、巡察办副主任张志超、天津大学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贡振宇、康丽琼、孔凡冬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完善新商科人才培养体系 综合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新商科”建设,促进企业、校友等资源成为商科教育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与参与者,共同探索新的教育培养模式,共同建设面向未来的新商科教育体系,助力商业经济繁荣,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管理与经济学部综合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系统所党支部前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访先进制造企业、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座谈交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赴北京开展“奋进七十载 逐梦新时代”主题参观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4日,天津大学党委学工部组织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前往北京展览馆和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和“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开展“奋进七十载 逐梦新时代”的主题参观实践活动。

共372条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