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第二退休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机关第二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中心,以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的繁荣昌盛与飞速发展,畅谈学校的发展成就,畅谈在党的培养教育下个人成长经历以及难忘的故事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年9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八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雷鸣,天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马春有、张秀娟、魏雨言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文礼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共372条  1/62 
上页12345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