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站讯 ​天津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高等教育特点和学校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全校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水平推进、高质量落实。

【第10期】天津大学坚持靶向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天津大学党委紧密联系实际,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在学习教育的同时,把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找差距、查短板,到一线、现场和师生中间摸实情、寻良策、解难题,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严和实的作风把各项安排落到实处。

【第9期】天津大学通过“研讨学、交流学、案例学” 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大学党委把学习教育作为基础性工作,在个人自学的同时,通过研讨学、交流学和案例学,紧紧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 坚持研讨学,提升学习效果学校党委把集中交流研讨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方式,抓实研讨交流。共安排了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四个服务”、坚持立...

【第6期】天津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召开

2019年9月23日,天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举行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家俊主持。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金东寒、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院级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共9条  1/2 
上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