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院长孙佑海教授为师生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丹)10月18日上午,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长孙佑海教授为师生讲解了自己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体会。法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欢主持。

孙佑海教授首先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谈起,孙院长援引了世界八大环境污染事件作为例证,向师生阐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通过梳理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展历程,详细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孙院长在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础上,提出了行动倡议。孙院长建议,作为高校教师和学生要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植根于心中,尤其是青年大学生,是我国未来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力军,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负有伟大的历史使命。

杨欢书记对孙佑海教授的党课进行了总结,给予高度评价。他号召全体师生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共同保护我国的绿水青山,建设美好家园。

(编辑 赵习钧 郭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