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站讯(通讯员 杨洋 摄影 唐蒙)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1月25日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作为研究生院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应交互式学习的要求,校团委党支部书记李霞列席,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贾宏杰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陈涛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检查材料,要求大家深化党章意识,牢记党性宗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遵守党员基本义务,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刚代表研究生院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述职报告。郑刚汇报了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党支部坚持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开展多次集中理论学习,由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基层调研,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党务、事务、业务统筹发展。

研究生院各党员小组代表分别就各自小组整改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

金东寒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每位同志都接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就巩固好本次会议成果,他从强化宗旨意识、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问题整改、践行立德树人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尤其是干部要带头整改,确保整改见实效,努力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

金东寒讲到,研究生院作为学校重要的机关单位,承担着学校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任务,希望各位同志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破解难题作为开展工作、推动发展的切入点,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编辑 焦德芳 王寒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