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电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本站讯(通讯员:赵雪)1月14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20楼22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张力新、学校第六指导组组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杨晋生作学院主题教育情况总结汇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旭主持。

杨晋生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成效。杨晋生表示,在中央和学校主题教育有关精神的要求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紧密联系实际,周密部署,统筹推进,主题教育起步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主题教育取得良好的效果。杨晋生强调,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确保扎实有力持续推进,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推动微电子学院的快速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王刚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学院党委非常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各个环节扎实推进,总结全面,领导干部思想认识有了显著提高。同时王刚代表指导组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确保主题教育做到全覆盖,三是确保按照方案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四是要深化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抓好整改的落实工作。

最后,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张力新对微电子学院主题教育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随后张力新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十八大以来在 “新常态”“中国梦”两方面的思想感悟。他建议学院党委要广泛征求学院在职以及退休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心聚力,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