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部署 | 防疫知识 | 战疫事迹 | 捐赠信息 
 

学校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春季学期教学和开学有关工作

2020/02/12

本站讯 2月10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控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总体方案、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总体方案,研究了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工作总体方案。各位校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了会议,学校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以视频方式列席了会议。

会议明确,2月13日起,教职工进入工作状态,以居家网上办公、线上工作为主,各单位安排专人在办公室值班值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2月17日,本科生、研究生开始教学工作,按照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安排,由教师结合实际选择合适的远程方式开展教学,全力做好教学保障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落实好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

会议强调,坚决落实好党中央、教育部、天津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精神、部署和要求,继续严防死守,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外地返津教职工按照要求做好居家隔离,严格落实好“五个一律”要求,继续坚持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种预案和方案,以更加严格的防控和管理,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党办校办供稿 编辑 赵习钧)

Copyright © 2020 天津大学防控新型肺炎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