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部署 | 防疫知识 | 战疫事迹 | 捐赠信息 
 

后勤保障部召开新校区膳食座谈会

2020/04/01

20C75

本站讯(通讯员 鹿露)为增强食堂工作透明度,强化师生民主共建意识,广泛征集在校师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进一步了解防疫期间在校师生的饮食需求,3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北洋园校区召开膳食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梦宾主持,来自学工部的4位教师代表、6位学生代表、膳食部门工作人员及相关食堂经理参加座谈。

王梦宾首先对到场师生表示感谢,并围绕食堂运营管理、食品安全监管、成本核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饮食工作的整体情况。随后食堂保障科副科长魏淑贤从我校食堂采购、食品原材料安全及物价波动情况等三方面进行了介绍,食堂经理也围绕抗疫期间食堂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就餐人员管理及食堂供餐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膳食部门共同打赢食堂疫情防控阻击战。

座谈环节,与会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对我校膳食管理与服务提出关于同学希望防疫期间菊园餐厅午餐营业时间提前十五分钟、主食增加面点种类、免费汤持续提供等10余条意见和建议,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食堂经理当场表示会后立即整改配合。针对同学反映食堂大伙菜口味单调的意见,北洋园食堂管理办公室主任孔娜细致讲解了我校新校区食堂布局和经营的差异定位,并表示本学期已着手制定大伙菜标准菜品库 ,计划调整大伙菜品种比例约20%,同时将通过电话、意见箱意见本、面对面座谈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建立师生反馈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座谈会后,王梦宾陪同师生代表参观了梅园餐厅后厨。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师生对我校食堂安全管理有了全面的认识,增进师生对食堂工作的理解和信任。会后后保部膳食部门将认真梳理合理化建议,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使食堂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得到全面提升,全力打造 “师生满意食堂”。

(编辑 刘晓艳 倪侃)

Copyright © 2020 天津大学防控新型肺炎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