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部署 | 防疫知识 | 战疫事迹 | 捐赠信息 
 

后勤保障部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2020/04/22

本站讯(通讯员 何心)4月10日,后勤保障部对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工作向各科室、各支部进行布置,要求高度重视,确保培训人员全覆盖、培训内容全方位、培训质量有保障。

4月13日-17日,后勤保障部各科室组织全体员工及外包服务企业员工以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对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中的内容进行学习;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就疫情防控知识及如何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4月19日,后勤保障部组织员工参加校工会与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办校办、校医院联合开展的疫情防控知识答题,进一步落实学校在教职工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的要求,增强广大教职工防疫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后勤员工掌握新冠肺炎疫情传染病预防知识,增强员工的自我防护能力,防范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疫情在学校的发生与蔓延,确保有序高效地应对疫情,为在校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编辑 刘晓艳 陈铮杰)

Copyright © 2020 天津大学防控新型肺炎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