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部署 | 防疫知识 | 战疫事迹 | 捐赠信息 
 

金东寒赴机械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情况

2020/04/27

本站讯(记者刘晓艳 摄影郭程)4月27日下午,校长金东寒赴机械学院调研学院在线教学、实践教学以及返校复学的防疫准备情况,并与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就疫情防控措施及返校复课中师生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金东寒强调,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众志成城、攻克难关,确保在线教学实现平稳运行、确保教学质量。要科学防疫、精准施策,严格遵循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校园安全。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好教学和科研。对实验室、教室、宿舍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要配齐物资,把工作做细、做严、压实。要将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团员的作用,发挥师生的主人翁精神,把防疫责任压实,工作落实到人。要格外重视教师的带头示范作用,要有章法、有举措、有奖惩、切实提高教师的防疫责任,把防疫要求落实到每一位教师的岗位职责之中。

金东寒特别指出,返校复学在即,要将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培养教育结合起来,要从自身行为习惯养成做起,从“扫一屋”开始,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习惯,为学生今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编辑刘晓艳)

Copyright © 2020 天津大学防控新型肺炎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