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部署 | 防疫知识 | 战疫事迹 | 捐赠信息 
 

科学防疫 精准施策 金东寒实地调研返校复学准备情况

2020/04/27

本站讯(记者刘晓艳 摄影郭程)4月27日,校长金东寒一行在北洋园校区实地调研返校复学准备以及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党委副书记雷鸣、校长助理刘宁、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后保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金东寒一行先后来到梅园餐厅、诚园8斋综合超市、平园23斋、图书馆、综合体育馆以及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实地检查后勤防疫措施、宿舍和防疫物资,场馆准备以及重大建设工程的防疫、建设情况。

扫码、测温、标语提示、一米线排队、菜单公示……梅园餐厅内,正值中午用餐时间,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食堂内秩序井然。综合超市内口罩等防疫物资齐全。在学生宿舍,金东寒一行重点考察了学生住宿安排、宿舍区防疫措施和防疫物资存储等环节。在图书馆和体育场,重点考察了场馆限流措施、图书及运动器械防疫消毒措施等。在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建设工地现场防疫措施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金东寒指出,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在即,常态防疫和复工复产要两手抓,做好统筹安排。他强调,要在教育部、天津市的统一要求和学校制定的返校复学方案指导下,科学防疫、精准施策,涉及到防疫和师生切身利益的每一件事都要做细、做严、压实,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要努力提升师生满意度。他特别指出,学校正在进行的重大建设项目、重大科研项目,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组织好,确保校园安全,确保重大项目平稳推进。

(编辑 刘晓艳)

Copyright © 2020 天津大学防控新型肺炎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