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部署 | 防疫知识 | 战疫事迹 | 捐赠信息 
 

【战“疫”就业篇】求职路网上越走越宽 天大就业指导线上贴心服务

2020/03/30

本站讯(记者赵晖)“叮!请查收你的‘线上就业服务’邀请函!”昨天,即将毕业的2020届天大学子们每人都收到了一个暖心的消息:即日起,同学们的就业难题都可以在线寻求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帮助。

春节后本是应届毕业生求职的旺季,但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国上下共同战“疫”,阻断了大学生们求职的脚步。为了帮助同学顺利进入职场,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开启了线上服务模式。

推出线上学习职业素养课。同学们可点击http://tju.wnssedu.com/进入“就业直播平台”,选择就业指导相关课程,轻松get简历制作、求职考核笔试面试的相关技能。就业指导中心还将推出“职业素养提升系列课程”,学习的同时还可以获得课外学分。“每周益学” 将推出“理论+技能,公职通关小技巧”等系列专题,帮助学生掌握与公职就业相关的技能,提升从事基层党政公共管理服务工作的基本能力素质。“青苗工程”将与校外培训机构合作开设系列线上辅导课程,为有意赴公共服务部门就业的在校生打造学习交流的平台。关于公职就业的相关信息,同学们还可以关注“天大公共治理研究会”微信公众号获取。

一对一线上咨询。就业指导中心整合企业、校友、专业从业导师等资源,开发网络预约系统,在自我认知、职业探索、职业决策、求职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精准线上咨询,帮助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一一破解在生涯规划以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障碍。同学们可以关注公共号预约。

邀请校内外专家导师对同学的简历与面试进行线上“简历诊断”、“面试技巧”等就业实战内容的讲解与指导。邀请辅导员和学长学姐倾情讲述“关于求职就业的那些事儿”,他们将根据自己多年指导学生就业的工作经验和求职路上真实经历的经验体会,为同学们成功求职就业助力。

此外,同学们有任何就业相关问题,可发送邮件至:tjujob@163.com 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会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编辑赵晖)

Copyright © 2020 天津大学防控新型肺炎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