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部署 | 防疫知识 | 战疫事迹 | 捐赠信息 
 

关于招募机关干部参与校门值守志愿服务岗的倡议书

2020/04/14

各机关部(处、室):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把校门第一道关,保卫处等部门的同志从假期一直坚守岗位,付出巨大辛苦和努力,确保了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为更好地共同守护天津大学校园、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学校号召在机关广大青年干部中招募志愿者,经培训后安排轮流值岗,作为补充学校新老校区校门值守的一支重要工作力量。希望大家以无数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行各业先进模范为榜样,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和各项工作要求,展现天津大学机关干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良好风貌,努力践行青年管理干部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请各机关部(处、室)报名人员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天津大学综合服务APP首页-事项办理-疫情防控-志愿校门值守。报名时间截止周四(3月5日)中午12 点。 

     

             天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日 


Copyright © 2020 天津大学防控新型肺炎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