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部署 | 防疫知识 | 战疫事迹 | 捐赠信息 
 

40万个口罩 山东京博助力天津大学抗击疫情

2022/01/12

本站讯(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化工学院供稿)1月11日,40万个一次性熔喷布口罩运抵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并将转运至北洋园校区。

2022年1月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津城打响,尤其深处战役一线的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尚有近2万师生员工在校内。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与化工学院取得联系,希望能够为学校抗疫提供援助。此次捐赠,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筹集了一次性熔喷布口罩40万个援我校北洋园校区全体师生共度难关。

据悉,早在2020年6月,京博集团就曾捐赠五万只口罩助力我校全体师生对抗新冠疫情。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在高端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研发出具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为社会创造价值。天津大学与京博集团在化工相关产品工艺及技术、设备、安全环保管理等多领域均有长期稳定的合作。

(编辑 刘晓艳 陈可)

Copyright © 2020 天津大学防控新型肺炎专题网站